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孙燕姿克卜勒列车 捷运行驶陪歌迷上下班

发布时间:2014-02-27 22:45:41

“克卜勒捷运列车”陪歌迷上下班 “克卜勒捷运列车”陪歌迷上下班

孙燕姿亲自搭乘,直呼很拉风 孙燕姿亲自搭乘,直呼很拉风

孙燕姿是华人首位有捷运列车的艺人 孙燕姿是华人首位有捷运列车的艺人

印有孙燕姿肖像的“克卜勒捷运列车” 印有孙燕姿肖像的“克卜勒捷运列车”

     孙燕姿27日发行新专辑《克卜勒》,唱片公司砸下250万打造“克卜勒捷运列车”,未来一个月台北捷运板南在线,都会出现孙燕姿的“身影”,孙燕姿也亲自搭乘,看到车厢内、外都印上她的照片,直呼“好拉风”!    为了宣传新专辑,唱片公司透过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捷运系统,传达《克卜勒》“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的概念。因此,歌迷在未来一个月,坐上 捷运都能找得到孙燕姿,车厢、车体都印有她新专辑的宣传照片,相当抢眼。她也是华人第一位拥有自己专属捷运列车的艺人。 孙燕姿更抢先 搭乘,一上车就大喊:“好拉风,整台车都是我的样子!”她希望“克卜勒列车”可以陪伴歌迷开心上下班。列车将会行驶在台北捷运的板南在线,板南 线运量高,势必有更多人能一起搭上这班车,进入孙燕姿的“克卜勒星球”。孙燕姿也透露,以前在台北工作空档时就坐过捷运,不过并没有被歌迷认出来,“戴口 罩是很好的出门方式。”,她之前还坐捷运到松菸逛街,反倒是身旁工作人员感到疑惑:“怎么没人认出妳!” 睽违三年没和歌迷近距离接触,孙燕姿本周六、日将分别在台北、高雄举办签唱会,她扭扭手指笑说:“我的手指已经运动好了!”

  • 上一篇:福山雅治机场挥手1分钟 跨海粉丝捧男神
  • 下一篇:张韶涵《爱没有错》MV首播 掌掴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