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Angelababy带病开工 遇北京雾霾喊崩溃

发布时间:2013-10-06 14:20:25

Angelababy带病开工

Angelababy带病开工

10月6日消息,一向是“劳模”的Angelababy近日染上肺炎及肠胃炎,又遇上工作来北京,被雾霾天气折磨得快崩溃,半夜发微博称“快放弃我自己了”。身材消瘦的她得病后饮食不规律,连称得努力增肥。粉丝纷纷留言打气,祝她早日康复。

国庆假刚开始,“劳模”Angelababy却没能好好休息,她在10月1日自曝染病发烧,感叹:“身体好比什么都重要,感觉我好像睡了24小时。终于退烧了。昨天看医生的时候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变天的时节,大家也要保重身体。我去努力增肥了!bye !”

但6日凌晨2点过7分,Angelababy发微博透露肺炎没好,又染上肠胃炎:“所谓的祸不单行。之前发烧检查出来是肺炎,心想,肺炎也没什么了不起,抗生素吃了3天,又变成肠胃炎。”她坚持工作,但却被北京的雾霾天气折磨得连称支持不了:“今天被剧组急召到北京,又遇上雾霾天气,对于肺炎来讲,我好得了嘛?这一天的车程加飞机为了怕不断找厕所,一天都没敢吃东西,到了酒店,吃了碗面,又找厕所了。哎,我快放弃我自己了。”粉丝纷纷留言为她打气,让她坚持下去,早日康复。

  • 上一篇:新港姐冠军家族持15亿资产 称曾做收银员
  • 下一篇:阿娇阿Sa晒淘气合照 两姐妹秀恩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