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梁咏琪否认“夺面”:郑伊健当时称已分手

发布时间:2013-10-08 12:14:16

当年盛传GiGi为了逼伊健公开恋情,不惜call齐各大传媒见证她从伊健家里走出来。 当年盛传GiGi为了逼伊健公开恋情,不惜call齐各大传媒见证她从伊健家里走出来。

梁咏琪在节目中向芷珊(右)剖白“好胜GiGi”的由来。 梁咏琪在节目中向芷珊(右)剖白“好胜GiGi”的由来。

芷珊和伊健当年两小无猜,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不过关系仍然剪不断。 芷珊和伊健当年两小无猜,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不过关系仍然剪不断。

      “我们在未正式拍拖时,有传媒问伊健怎样来形容几位好朋友,他说我是白羊座,白羊座的性格是‘好胜’、‘倔强’,怎知这件事好像蝴蝶效应一样,越滚越大。事后他有向我道歉,我亦当是一个玩笑!”     ———黎芷珊主持的清谈节目《最佳女主角》昨晚的女主角是梁咏琪,她们两个先后恋上郑伊健,即是说,前前前女友访问伊健的前女友!有“好胜G iG i”之称的梁咏琪,在节目里解释自己这个称谓的来源。 当年盛传G iG i为了好胜同面子,趁伊健生日,通知各大传媒她会去伊健家,结果她被拍到在伊健家门口走出来的照片,逼伊健公开恋情。对此传言,G iG在节目上否认:“一定不是!”亦否认是因此自己的介入,令伊健同邵美琪分手,她说当时伊健对自己说已经同Maggie(邵美琪)分手了。

  • 上一篇:梁朝伟台湾禅修4天 张曼玉称为其来金马
  • 下一篇:陈浩民女儿手捧蛋糕为其庆生 幸福满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