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胡歌闫妮《生活启示录》上演姐弟恋

发布时间:2013-10-08 19:28:34

胡歌闫妮主演《生活启示录》开机 胡歌闫妮主演《生活启示录》开机    

10月8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暂定名)在北京开机。该剧由王丽萍编剧,闫妮、胡歌、果静林、王诗槐、杨昆、方芳、刘敏等联袂加盟,讲述了人间真情和小人物实现梦想的故事。全剧将视角聚焦于温暖的人间真情,着眼在男女主人公追求事业成功、爱情梦想圆满的历程。 美好时代正能量 《生活启示录》用一段失败的婚姻作为人物故事开始引入,女主角于小强在与丈夫结束了七年之痒后,与比他小6岁的安徽电脑工程师鲍家明展开了一段“姐弟恋”。但在褪去激情的恋爱之后,两人必须面对一地鸡毛的琐碎生活,6岁的年龄悬殊和意外而来的孩子带来的一波三折让两个人分分合合,在经历了事业失败、情感困惑、家人离去的变故后,于小强从任性变得宽容、冲动转为理智,鲍家明也从一个青涩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男人。 闫妮、胡歌将演绎新式“姐弟恋” 闫妮首次以失婚女性的角色出现在荧幕上,用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将一位处于人生低谷期却通过不断努力改变命运的中国职业女性的新形象诠释的真实动人。此前该剧还留下了一个悬念,将与闫妮出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鲍家明人选一直悬而未决,片方只透露会在国内新晋一线小生中选取。鉴于剧中鲍家明是一位来自于安徽的电脑工程师,有传言说近期大小荧幕大热的安徽籍男演员陈晓成了不二之选,但最终和闫妮发展这段“姐弟恋”的重任却落到了胡歌身上。胡歌一直是偶像剧的宠儿,胡歌的角色定位一直是古装少年,与他搭戏的女演员皆是国内一线的小花旦,但此次与个性女星闫妮配对实属意外之举。片方却认为正是这种形象气质和戏路风格上的巨大差异,让闫妮和胡歌这对新晋情侣档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 上一篇:湖南卫视《因为爱情有多美》女一号遭批没存在感
  • 下一篇:抗日剧怕被批雷人出新招 封杀嫩模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