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台湾节目谈张惠妹要不要减肥 被骂不要脸

发布时间:2014-05-01 14:07:14

节目讨论张惠妹发胖一事,引起阿妹歌迷愤怒。 纳豆说有向阿妹那方道歉。

     台湾一档综艺节目《完全娱乐》上周三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减肥吗?”为题,开放电话热线邀请民众打电话上节目表达意见。这一节目引发张惠妹(阿妹)粉丝愤怒,纷纷指责节目公然讨论张惠妹身材问题,完全是浪费资源以及侮辱张惠妹,很多网友还发起抵制该节目的行动。很多网友还表示,想出这一节目主题的人应该是疯了。 节目被骂不要脸 阿妹本月20日与林忆莲、蔡健雅等8女星,齐聚台北小巨蛋开慈善演唱会,《完全娱乐》随后节目就以“阿妹圆润身材”为话题,让民众打电话进节目讨论阿妹是否该减肥。“我觉得阿妹不需要减肥,因为我觉得就健康就好。”“我觉得女生应该不能太胖,她歌唱得好听是当然的,她都已经当上天后了,但既然都已经当上天后,就应该要往其他方面发展,分担风险就是比较好啊,而且就是符合大众需求。”诸如此类的讨论充满整集节目。 节目播出后,惹恼阿妹粉丝,而知名歌手纪晓君还在脸书上为阿妹抱不平:“你们这节目的人可以去吃大便了吗?人家减不减肥干你屁事啊?拿人家身材当话题,不要脸!” 经纪人称没收到道歉 纳豆前日获知后紧张地说:“制作单位说节目播出当晚有脸书私信给川哥道歉,可能川哥没收到,造成误会。”对阿妹粉丝质疑他自己本来就身材胖,没立场讨论阿妹该不该减肥,他解释:“那集是帮阿妹抱屈,我们认为外界不该每次都把焦点放阿妹身材。”而制作该节目的电视台则表示:“当天在节目脸书道歉,隔天节目也有道歉,制作人同时也以信件正式向经纪人道歉。” 对此,陈镇川则表示,最近忙着做阿妹新专辑及金曲奖筹画工作的他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前两天才被朋友告知此事。至于《完全娱乐》向媒体表示有跟他打招呼及道歉一事,陈镇川则表示根本没接到任何相关电话,斥责对方胡说。
  • 上一篇:港媒曝朱茵追第二胎 黄贯中禁老爸与狗
  • 下一篇:大S暂不追二胎 汪小菲好友:他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