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发布时间:2014-05-11 08:50:42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嫩模着短裙遭袭胸

日前,被称为“宅男女神”和“性感教主”的嫩模邹晶晶,一身土豪金性感短裙亮相上海国际博览会,吸睛无数。令人意外的是,现场突然出现一猥琐男上前索抱,邹晶晶惨遭“咸猪手”袭胸,顿时引起不小的骚动。 邹晶晶 混血美女,演员,主持人。出生在湖北武汉的一个书香门第。 因2013年11月26日第11届广州国际车展穿着时尚大胆,与电影【雷神2】女主角(杰米·亚力山大)走红地毯同款撞衫秒杀瞬间而迅速窜红,引起全馆“轰动”,引起媒体一度关注报道。 据了解,撞衫事件后,邹晶晶的关注度剧增,被网友媒体一致称为“雷神女”称号,并成为90后人气嫩模、演员、主持人。 悉,邹晶晶曾参演过多部都市青春偶像剧的拍摄,被广大媒体和宅男亲切的称为“宅男女神”及“ 性感教主”。
  • 上一篇:演员经超小李琳完婚拥吻 秀8-4克拉钻戒
  • 下一篇:何洁自曝大肚孕照 庆祝自己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