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刀客家族的女人》收官 佟丽娅回应争议谢观众

发布时间:2014-06-10 20:42:50

《刀客家族》剧照

《刀客家族》剧照

《刀客家族》剧照

《刀客家族》剧照

6月9日,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收官。佟丽娅饰演葛大妮,这也是佟丽娅首挑大梁,撑起时间跨度如此大的年代女人戏。从泼辣虎妞的亮眼登场,到放走孽子后面对的争议,佟丽娅始终坚信角色是演员与观众对话的桥梁,在收官之日,佟丽娅通过微博回应所有关于婚后首部电视剧的声音,感谢遇见葛大妮,感恩观众一路相随。

佟丽娅在微博中回应道:“人们总是会将你演绎的角色代入每一个你,这个标签如影随形跟着你黏着你箍着你。大妮给了我挑战‘不能’的机会,遇到大妮是缘分是选择,不论你是爱还是怨,谢谢你陪她走完她剧中的人生故事。谢谢导演,谢谢刀客家人们!正如凯特-布兰切特说的‘我是个女演员,你看到的只是我演的角色!’再见了,大妮!”

正因为佟丽娅刻画“葛大妮”入木三分,才让这个角色有仁义私心的小波澜时惹来这许多争议。佟丽娅完美地完成了这个角色,正如这部戏的导演杨文军微博所言:“你是个有勇气的好演员。你证明了你可以扔掉偶像光环演绎更多丰满人性。高飞兮安翔,乘清风兮御阴阳!”

  • 上一篇:韩剧《朝鲜神枪手》李准基握枪硬朗有型
  • 下一篇:《唱战记》收官 秦岚爱鲜肉大玩师生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