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云之凡》金晨又被虐 坎坷身世终揭晓

发布时间:2016-06-22 15:44:43

金晨英气十足

  金晨英气十足  

凌波与龙溟

  凌波与龙溟  

    《仙剑云之凡》播出一段时间,金晨分饰两角可谓一大亮点,一个是温婉大方的姐姐凌波,一个是英气偏执的妹妹凌音。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她所饰演的“冷面美人”凌音,重见姐姐留下的眼泪也感动了许多观众。

时隔20年,凌音又一次见到了自己的姐姐凌波,并且得知了凌波当年和龙凕盗走蜀山圣物神农鼎并不是背叛蜀山,而是为了救人,这让凌音耿耿于怀多年的事情真相大白,同时也令凌音更加后悔自己当年若是不阻拦,是不是可以救回姐姐的生命。不少观众看到凌音的眼泪都表示心疼,纷纷留言:“师叔要把我的心哭碎了”,“师叔不哭”。

此次在《仙剑云之凡》中一人分饰两角,蜀山波音姐妹花性格迥异,姐姐柔情似水,妹妹英气偏执,但是两人在剧中都逃不开“被虐”的命运。姐姐为救魔界百姓,与龙凕一起盗走神农鼎,被判定为蜀山的叛徒遭到围攻并命丧于此;而妹妹凌音却因此性格大变,成了“冰山美人”,并且要杀尽天下魔人。观众总结:“各有各虐的点,反正都是在虐金晨啊!”

凌波的往事谜底刚刚揭开,得知真相的凌音会有怎样的变化,她的故事又将如何展开?敬请继续关注《仙剑云之凡》!

  • 上一篇:代超《因为遇见你》 与孙怡再度合作
  • 下一篇:《低俗怪谈》主创确认全剧终 三季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