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郭碧婷新戏首曝童话海报 清新演绎绝美鲛人之恋

发布时间:2016-06-23 03:06:11

《星空海》泡泡海报曝光

  《星空海》泡泡海报曝光  

郭碧婷参演《那片星空那片海》

  郭碧婷参演《那片星空那片海》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热拍中,郭碧婷首次搭档冯绍峰,演绎梦幻绝美的鲛人之恋。日前曝光的一组童话海报中,“妹花女神”郭碧婷被奇幻的泡泡包裹,气质清新治愈,完美诠释了海岛姑娘“沈螺”这一角色,让原著党也表示期待万分。

《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的是郭碧婷饰演的平凡女孩“沈螺”,厌倦了都市生活回归海岛故乡,却意外邂逅鲛人王,与他相识相恋进而引发的唯美爱情故事。为最大程度还原这一角色,郭碧婷不顾烈日酷暑,时常顶着海风站在礁石之上拍摄,高危戏份也通通亲自上阵,敬业精神获剧组人员称赞,她自己也微博上调侃“在澎湖的最后时光,收获了小麦肤色和夕阳。”

传统文化与梦幻童话的碰撞引爆全新看点,粉丝们对郭碧婷的表现也十分期待,纷纷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女神的新剧”“女神实在太治愈”。

  • 上一篇:《旋风少女2》热血拍摄 谭松韵道服元气满满
  • 下一篇:《爱情撞上了战争》地面热播 熊梓菱演反派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