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金曲奖小S呛声阿妹 蔡康永称停掉康熙竟因为?

发布时间:2016-06-25 21:23:16

金曲奖康熙“再展毒舌功力

  金曲奖“康熙”组合再展毒舌功力  

(文/胡淘夹) 6月25日,在金曲奖颁奖盛典上,隔很久之后再度合体的小S和蔡康永现场重现“康熙”式犀利风格,颁奖之余不忘“惹毛”众明星。蔡康永更透露停掉《康熙来了》的一大原因,竟是因为小S与旧爱黄子佼在《康熙》上演了世纪大和解,让他觉得了却一桩大事,节目已经圆满了。快人快语的小S立刻反击,称还有很多关于黄子佼的把柄在手中,可以在节目中再爆料。舞台一侧的黄子佼听到想必出了一身又一身冷汗。

阿妹大尺度爆乳装却被小S呛声为“过时”

  阿妹大尺度爆乳装却被小S呛声为“过时”  

老辣的蔡康永很善于调节颁奖现场气氛,他还透露小S在后台挑衅阿妹当晚的爆乳装,称露是非常过时的事情。张惠妹听了立刻坐不住了。之后,小S也不放过坐在前排的吴青峰,接连喊他为“峰姐”,把青峰“气”得作离场状。

至于事前众人都很期待小S与黄子佼合体,现场二人对话却相隔很远的距离。黄子佼站在小巨蛋高处,力证自己不止159公分。小S继续调侃,“对对,他一米六啦。”

  • 上一篇:蔡健雅为金曲奖烹饪甜点 黄子佼:竞争对手别吃
  • 下一篇:小S调侃青峰叫峰姐 曝其曾私下求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