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

发布时间:2016-07-17 19:56:29

由榎宫祐的原作改编的人气动画《游戏人生》在今日(7月17日)举办的“MF夏季学园祭”活动中公开了将制作剧场动画的消息。目前还未公开其他详细信息。

《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

“MF文库J夏季学园祭2016”于本日7月17日召开,除线下会场中的活动外,今年还为了让不能到场的粉丝们也能一起感受活动的气氛,而特别开设了可以在网络上进行参与的互动环节以及会场的直播节目。

《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

而令《游戏人生》的粉丝们最期待的则是关于本作的最新消息,因为在活动开始前一刻,《游戏人生》的官方推特就发布了通知说“MF文库J夏季学园祭2016”活动中会有关于《游戏人生》的内容,还配上了博文“复活的时刻就要到来了!”于是有网友猜测是否会是TV动画第二季的消息。

《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

虽然很可惜不是动画第二季,而是“《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这个消息跟日本网友沸腾。目前还未公开详细信息,腾讯动漫会继续跟进报道。

《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决定

  • 上一篇:日本《少女与战车》宅购买了真正的坦克
  • 下一篇:动漫史上哪个女主角穿得最工口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