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SpeXial新曲《Boyz On Fire》MV19日首播

发布时间:2016-07-17 20:36:22

台湾男团SpeXial 2016年全新专辑《Boyz On Fire》将于7月20开始预购,8月12正式发行,首波烈焰主打《Boyz On Fire》MV则于7月19抢先首播。而时隔两年之久,SpeXial不仅终于正式《全员到齐》,更一次增添两枚生力军——执(赵志伟)、Dylan(熊梓淇),让SpeXial全员人数一下增加到12名外,平均身高一下子从182cm升到184cm,团员们也笑称:“现在我们刚好有一打人了。”

继去年退伍的明杰重回舞台后,今年服完兵役的子闳也宣告回归,SpeXial也全面再进化,一次新添两位新军——执(赵志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舞蹈超过15年;Dylan(熊梓淇)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3岁开始学习音乐,擅长各种乐器。正式团员也因此直达12名;颜值颇高的两人也让SpeXial一下子平均身高从182升到184,挺拔的男孩们一字排开的模样十分壮观。

专辑首波主打《Boyz On Fire》以重节奏舞曲与大家见面,是一首electronic-dance融合hip hop的歌曲。段落为每个团员特别设计,不论是饶舌、飚高音、念唱…都表现出每位团员的不同的个性,结合dob-step和 trap 的电子音色,是一首十足SpeXial的融合曲风。而导演这次也为大批人马一次大阵仗出动6台摄影机,采用多机多角度拍摄,让男孩们更有效率的完成拍摄。此外,MV中更准备了六大场景,让男孩们兵分四队,将舞步拆解成四大块,让MV有更加丰富和多层次的画面。

据悉SpeXial将于7月19举行记者会,首波烈焰主打《Boyz On Fire》MV将在记者会上抢先首播。

  • 上一篇:韦礼安《Intro》MV首发 3D特效展科幻意味
  • 下一篇:田馥甄首度跨界出演舞台剧 展另一面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