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你够了!中村悠一给抓到的派拉斯起名佐仓

发布时间:2016-07-23 11:18:24

相信很多动漫迷都曾经看过一部名叫《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动画吧?而这部作品里面的女主角小千代,从形象上跟《精灵宝可梦》当中的派拉斯有着几分相似,因此被很多人拿来玩梗。而近日《精灵宝可梦GO》正式在日本上线,为野崎君配音的中村悠一就公布了第一天的战果,结果大家发现:里面的派拉斯被起名为“佐仓”。

你够了!中村悠一给抓到的派拉斯起名佐仓

在图片里面,中村抓到了9只小精灵的样子,而“佐仓”就在画面的左上角。这种大胆玩梗的做法,也笑喷了很多粉丝。不少人都在他的推特下面回复说:“抓到小千代啦~”“啊哈哈哈哈,中村你这么做真的好吗?”“别说还真像,啥时候推出第二季啊?”

你够了!中村悠一给抓到的派拉斯起名佐仓

当然了,中村玩梗可不仅仅局限于一部作品,图片里面还有一只叫做“GO杉田GO”的小精灵,明显就是在NETA好基友杉田智和。并且有趣的是,现在组长将自己的推特名字也改成“GO杉田GO”了。另外还有一只小精灵被命名为“水木一郎先生”,而这也是日本知名动画音乐人的名字。

你够了!中村悠一给抓到的派拉斯起名佐仓

目前,《精灵宝可梦GO》已经在全日本引发了意料之中的狂潮,那么业界人士还会玩出什么花样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 上一篇: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 下一篇:不要豆丁!日本女大学生是否愿意跟比自己矮的人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