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为流浪狗狗之家护航 《神犬小七2》爱心助力

发布时间:2016-07-27 13:09:35

剧组演员与赵阿姨

  剧组演员与赵阿姨  

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为清凉暑期掀起一股“萌宠狂潮”。7月25日《神犬小七第二季》踏浪凯旋,“又双叒叕”取得了CMS52城、CSM全国网、酷云收视三网第一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全网络播放量喜破10亿。与此同时,《神犬小七第二季》以萌宠公益为主题的直播上线,帅逼小七带队演员王洋、王煜、刘潺、王文绮、王路、佟瑞前往北京流浪动物小院送狗粮献爱心,为流浪动物之家温暖护航。

《神犬小七第二季》不仅是一部反映萌宠题材的青春情感剧,更化身公益符号,在现实生活中高度关注社会上的流浪动物。《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组演员王洋、王煜与闲鱼拍卖于7月25日联合举办公益拍卖活动,并在淘宝上与粉丝网友直播互动,拍卖会上将剧中演员同款戏服予以拍卖,特别的是拍卖获得的收益将献给猫狗救助公益事业。7月26日下午,剧组拜访了位于北京十三陵爪子镇的“赵阿姨流浪动物小院”,演员王洋、王煜、王路、刘潺、佟瑞和王文绮携手神犬小七为流浪狗狗送狗粮,并以网络直播形式全程记录,呼吁网友一同献爱心。有粉丝表示:“电视剧剧组能够关注流浪的小动物,把剧中爱宠的精神真正带到剧外,为他们点个赞!”更有网友刷屏表白攻气扛狗粮的演员们。据悉,赵阿姨一个人抚养了上百只流浪猫狗,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了解到情况《神犬小七》剧组,不仅捐助了财物给小院,并呼吁大家停止遗弃动物。电视剧带来的公益正能量正在火热发酵中。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每晚热播,关注神犬小七,将爱宠进行到底!

  • 上一篇:一条狗独挑大梁 《神犬小七2》释放萌宠超能力
  • 下一篇:《妈超》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轩轩成小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