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戴荃打破次元壁 压轴献唱二次元音乐盛典

发布时间:2016-07-27 13:52:55

戴荃

  戴荃  

戴荃

  戴荃  

合影

  合影  

以一首《悟空》在《中国好歌曲》成功爆红的音乐唱作人戴荃近日以音乐总监身份出席了上海某大型二次元音乐盛典,不仅带领音乐团队为盛典奉献高质素的音乐品质,更登台压轴献唱《悟空》,打破音乐上的次元壁,各种粉丝群体通吃!

与一些观看过《中国好歌曲》的观众不同,当天的现场观众对《悟空》的情感来自2015年超人气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虽单曲《悟空》未曾在电影中出现,但网友制作版的片花配上《悟空》的旋律契合度更高,一经出市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喜爱。《大圣归来》制作班底也找到戴荃,表示在之后的“大圣”题材电影中一定要出现“大师兄”戴荃的身影。

当天戴荃出场后,瞬间引爆了观众热情。他演绎《悟空》时的万丈豪情,又一次把大家带入了动画《大圣》的故事情节中。现场荧光棒随着《悟空》的节奏有规律地应援挥动,满场星光,更有不少观众当即起身合唱,国漫的王者霸气归来再次震撼人心,可谓当晚的一大高潮!

出身戏曲世家的戴荃从小在耳濡目染下精通各种乐器,《悟空》首次让大众了解了他的音乐才华,而在其后,戴荃也陆续推出了多首题材多样的音乐作品,包括《渡人》、《上海三月》等都深受乐迷的喜爱。

  • 上一篇:大章鱼乐队中国巡演 摇滚新教父鼎力支持
  • 下一篇:平安遇范志毅变身吐槽帝 被赞有解说员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