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宝贝老爸宝贝妈》杀青 张兆北诠释候鸟养老

发布时间:2016-07-27 14:59:26

日前,实力派演员张兆北圆满完成拍摄计划,从影片《宝贝老爸宝贝妈》剧组顺利杀青。张兆北在剧中担当领衔主演,饰演退休回村养老的成功企业家,将其前后反差演绎的淋漓尽致,令人感慨。

张兆北实力加盟 诠释成功人士的养老生活

张兆北《宝贝老爸宝贝妈》剧照

  张兆北《宝贝老爸宝贝妈》剧照  

    实力演员张兆北被观众熟知得益于95年全国热播的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至今这部经典作品仍在各大卫星频道反复播放。张兆北饰演的王大宝憨厚诚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兆北从艺三十余年以来,饰演过的角色涵盖工农民学兵,而这些对于下过乡、插过队、当过兵的张兆北来说信手拈来,丰富的生活经验让他对扮演的角色驾轻就熟,诠释起来丝毫没有难度。这次在剧中饰演成功企业家戴大伟一角,张兆北不费力气就将一个重情重义、为人热情的新农村成功人士形象完美展现了出来。他自我调侃道:“我这种朴实的形象,演农村题材的影视剧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就是与偶像剧渐行渐远,最多只能演偶像剧男主角的父亲了!”

张兆北搭档韩兰成 演绎候鸟式养老的千姿百态

张兆北《宝贝老爸宝贝妈》剧照

  张兆北《宝贝老爸宝贝妈》剧照  

    《宝贝老爸宝贝妈》是我国首部讲述候鸟式养老生活的电影,自7月初在大兴安岭塔河县开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批林业退休职工在子女进城工作以后,因为选择了不同的养老方式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张兆北饰演的戴大伟与韩兰成饰演的柳奎福是同一个村的村民,两人由于各种误会一直矛盾丛生,冲突不断。后来在柳奎福受伤的关键时刻,戴大伟不仅出手相救,还号召全村村民互相帮助,最终化解矛盾,共同安度晚年。导演洪丹强说,这部戏从大局上,讲的是几个老年人的进城养老需求,而更重的笔触描绘了这些老年人的感情缺失。影片力求通过涉入这些老年人内在心里,从情感深处唤醒党和政府及社会有关人士关注和支持养老事业,社会意义重大。

据悉,影片已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老戏骨张兆北对角色的诠释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篇:《王牌逗王牌》曝新海报 黄晓明刘德华持枪耍帅
  • 下一篇:电影《秘境》宁波开机 中戏小花陈美林甜美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