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日《铁证悬案》追加卡司 三浦友和永山绚斗加盟

发布时间:2016-07-27 17:30:58

日版《铁证悬案》主要卡司曝光

  日版《铁证悬案》主要卡司曝光  

(编译/Domino)由女演员吉田羊主演的WOWOW新作,改编自美CBS名作《铁证悬案》的日本版日前宣布追加卡司,三浦友和、光石研、泷藤贤一、永山绚斗四名实力派演员加盟参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铁证悬案》描绘了吉田羊所饰演的神奈川县警搜查一课警部石川百合与同僚一同解决悬而未决的杀人案而组成的搜查队伍在侦破中活跃的故事,新加入的卡司个性各异,泷藤贤一与光石研饰演与女主角同期的下属,永山绚斗饰演有野心但工作不是很认真的队伍新人,三浦友和则饰演要求严格但始终支持队伍搜查的上司。在队伍中最为年少的演员永山绚斗表示,自己在剧中与吉田羊搭档,二人都是家中末子因而想法很和,感觉演出了相当默契的搭档,请观众期待他在剧中的活跃。

日版《铁证悬案~真实之门》已确定于10月22日在WOWOW正式播放与观众见面。

  • 上一篇:一周美剧收视:《黑客军团》收视创历史新低
  • 下一篇:第四届日剧信心奖名单出炉 《宽松时代》获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