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首发专辑 纪念画家梵高

发布时间:2016-07-29 15:53:18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  

韩国钢琴家金佳兰将于7月29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致敬梵高》。本张专辑在梵高逝世126周年发行,目的是为纪念艺术家梵高,向其致敬。

28日,钢琴家金佳兰在法国Paris cité universitaire举办正规1辑发行纪念SHOW CASE,本次SHOW CASE之后,金佳兰预期在首尔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办公演。

金佳兰毕业于巴黎国立音乐学院,是校方记录中毕业年纪最小的学员。在担任巴黎国立音乐学院专业演奏者的过程中,金佳兰还在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进修。2015年金佳兰为了慰问受到地震灾害的尼泊尔民众,曾在喜马拉雅海拔5416米举办了演奏会,受到了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

金佳兰表示,专辑《致敬梵高》是通过梵高的作品及梵高所留下的信件,用音乐角度剖析其所隐藏着的艺术灵魂所作。

本次专辑《致敬梵高》由MUSIC KING音乐制作企划公司代表卢广钧亲自操刀。 卢广钧将此专辑评价为“东西方‘乐与画’的完美融合”,并表示此专辑的意义在于“完美剖析了梵高的艺术灵魂,并用钢琴艺术从新审视的专辑”。

本张专辑将分别在韩国,法国,中国三个国家同步发行。

  • 上一篇:蔡妍“排挤”韩女团成员 心机曝光还是太耿直?
  • 下一篇:韩国钢琴家金佳兰发新专辑《致敬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