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黄渤助阵沙宝亮新辑首发会 自称歌王开唱

发布时间:2013-09-17 19:03:19

黄渤助阵沙宝亮新辑首发会

黄渤助阵沙宝亮新辑首发会

17日,北京秋雨绵绵,早晨“一堵万里”。沙宝亮携新专辑《男人好难》现身首发会暨演唱会启动仪式。除了他本人,集好友圈“业界良心”、“中华曲库”、自封“歌王”等身份于一身的黄渤也专程到场支持。两位老友一见面,现场气氛就变得很不一样,黄渤的幽默感也成了最适时的调节剂,随后,两人还一起了合唱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演唱会部分,沙宝亮表示,会狠抓黄渤档期,争取让他亮相平安夜的北京个唱。

黄渤自封“歌王” 与沙宝亮合唱同名主打歌

要说沙宝亮朋友圈中的“业界良心”,一定非黄渤莫属。两个因多年前在酒吧驻唱而相识,是从年轻时便一起摸爬滚打、相互扶持至今的老友,有着深厚的革命情感。而今,即使黄渤已从当年的小透明跃上影帝宝座,也并未换个“镜片”看人,对这位好兄弟更几乎是有求必应,随叫随到。不仅演唱会成常规嘉宾,新专辑也应邀跨刀合作,与其合唱同名主打歌《男人好难》。按黄渤的说法是,“(他)仪表堂堂的脸很难表现出‘难’来,于是我就来了。”更搞笑的是,黄渤继自封是“中华曲库”后,又自封为“歌王”,“(是)歌王,影帝是之前的事儿了。”

一番瞎贫结束,两人现场合唱了《男人好难》。下台前,黄渤给沙宝亮送上筷子一双,除了宣传自己“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的公益项目,还寓意“快快乐乐”,祝福沙宝亮能常常保持好心情好状态。

平安夜在京开唱 称编排“惊喜”是热闹场面

新专辑发布会亦是沙宝亮“最初的信仰”巡演北京站的启动式。沙宝亮表示,演唱会将于平安夜(12月24日)举办,不仅有新歌有老歌,还将新增《我是歌手》中的翻唱金曲,而所谓的演唱会“惊喜”则是新编的“特别热闹的场面”。至于嘉宾,沙宝亮表示,他会狠抓黄渤档期,争取让他同台表演。

  • 上一篇:容祖儿赴台拍MV 杜德伟惊喜探班(图)
  • 下一篇:张赫宣发新专辑《宣言》 那英赞名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