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极速前进》张哲瀚备战撞伤脸 血流不止缝7针

发布时间:2016-08-06 01:07:05

张哲瀚眉骨处受伤

  张哲瀚眉骨处受伤  

张哲瀚手术中

  张哲瀚手术中  

张哲瀚受伤坚持录节目

  张哲瀚受伤坚持录节目  

搜狐视频、深圳卫视联合制作的竞技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自播出以来,新生代人气小生张哲瀚在节目中再展“全能运动王”的属性,体能满点、责任感爆棚、战斗力十足,开启暴走模式。近日,为节目拍摄做体能训练时,张哲瀚不慎撞伤,导致眉骨处受伤缝7针。搜狐视频每周五23:30全网独播《极速前进》第三季。

在《极速前进》中,张哲瀚凭借其认真拼搏的“疯”态度,无论体能还是脑力的比拼中,表现的可圈可点。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其优异的表现离不开私下的努力和锻炼。在节目录制期间,张哲瀚为了备战“极速”挑战,要将最好的体能状态展现给观众,一门心思扑在体能训练上,在锻炼的过程中不慎撞伤,当时眉骨处破皮流血不止,状况突发后,张哲瀚被节目组紧急送医,全节目组都十分关心他的安危,而敬业的张哲瀚,被送到医院医生紧急手术被缝7针后还生怕因为自己出了意外耽误节目录制进度,不断询问医生怎样才能尽快养好伤?会不会耽误节目录制?敬业精神令节目组人员动容。

今晚《极速前进》将迎来新一期的播出,这次的俄罗斯站,张哲瀚受伤还要坚持录制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和搭档张思帆身着军装,动作奇特也不由得引起观众好奇,那么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关注本周五23:30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拼命三郎”张哲瀚给你好看!

  • 上一篇:八人同绘《凉生》 释放十年“青春回忆杀”
  • 下一篇: 吴奇隆偷袭导演"抢食" 获黄子韬撒娇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