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阮经天否认迎娶女友 陈意涵无惧姊弟恋

发布时间:2014-10-05 21:46:47

阮经天和陈意涵 阮经天和陈意涵 阮经天和陈意涵、导演钮承泽 阮经天和陈意涵、导演钮承泽 阮经天和陈意涵、导演钮承泽 阮经天和陈意涵、导演钮承泽

     阮经天、陈意涵、张晋与蔡少芬等出席电影《军中乐园》首映。 陈意涵身穿黑色小礼服亮相博眼球。早前有传阮经天已于纽约向女友许玮宁求婚,4日阮经天手戴戒指,他表示这只戒指已经戴了七年半,不是结婚戒指。虽然早前小天在台湾置业,但他否认置业是为迎娶女友。而女友获提名金马奖新演员,小天直言为她感到高兴,问到二人会否携手走红地毯? 他笑言要看女友会不会嫌弃他。问到若女友得奖,会否结婚庆祝? 他明言获奖和结婚是两件事,不可相提并论。至于小天失落金马奖提名,坦言感到失落,也证明自己演得不够好,不过自己年轻,还是有机会的。 最近陈意涵亦被曝与小两岁的造型师谱姊弟恋,小天打趣说妹妹(陈意涵)跟这个男生的恋情还未得到他的同意,虽然小天认识这位男生,但他直言还需要经他同意和观察。问到陈意涵会否怕姊弟恋? 她笑言自己幼稚,跟年纪小的男生会很匹配。 张晋与蔡少芬携手到场,早前二人到韩国旅游庆祝蔡少芬生日,张晋笑指跟老婆去旅行比上班还要累。而最近张晋生病,蔡少芬直言曾在十年前为奶奶施针舒缓痛症,现在也采用中医治疗的方法,为老公拔罐和施棉花针。问到张晋担不担心? 他却被太太施压说很有效! 讲到电影《一代宗师》中的演员张震被指太太怀孕三个月,张晋表示未有听闻此事,如果是真的当然恭喜他。
  • 上一篇:《亲爱的》票房过2亿 国民情感大片后劲足
  • 下一篇:徐峥被赞《心花路放》亮点 演导俱佳票房灵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