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探访律所未见宝强代理律师 或提前做部署

发布时间:2016-08-15 16:25:23

律所示意图

律所示意图

日前,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的离婚风波持续发酵,今日(15日)上午,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正式递交了离婚起诉书。新浪娱乐就此事多次致电张律师本人,但未有接通。随后,新浪娱乐赶到张起淮律师就职的事务所,也未见其人,但工作人员表示,今日张律师一直没来所里,其平时会在所里的助理也不见踪影,想必是提前做了保密部署。

继王宝强日前发文怒陈妻子马蓉劈腿经纪人后,15日早上事件进一步发酵,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向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离婚申请,请求获得婚生儿女的抚养权,并要求与妻子马蓉分割名下数项财产。

新浪娱乐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对方却一直未予接听。新浪娱乐随后赶到张起淮就职的律师事务所,得知张起淮律师和助理皆不在所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里对此事一无所知,自己也是今早打开手机才看到的消息,当事人王宝强也从未来过所里。

至于张起淮律师的行踪,工作人员称无从知晓。她告诉记者,张起淮律师的助理平时会在,如今也不见踪影,想必是提前做了保密部署,目前二人很可能和当事人王宝强在一起。同层其他公司的职员闻讯纷纷上前,他们也都表示近几天未发现异样,看到媒体才发觉王宝强代理律师和自己在一个楼层工作。

新浪娱乐会进一步跟踪报道事件的后续发展。(刘帅/文)

(责编: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上一篇:律师:王宝强离婚声明或侵犯马蓉名誉权
  • 下一篇:杨幂微博晒白发照 网友:要进军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