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极光之爱》开幕金马 杨丞琳自信演技

发布时间:2014-11-07 08:29:38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宥胜比出片中手势 杨丞琳 宥胜比出片中手势 《极光之爱》导演、监制、主创 《极光之爱》导演、监制、主创

     2014金马影展6日在台北揭开序幕,开幕片《极光之爱》监制王月、导演李思源、主要演员杨丞琳、宥胜、季芹、林柏宏等人出席开幕仪式,女主角杨丞琳穿着低胸小羊装亮相,现场粉丝几乎都是为她而来,尖叫声连连,宥胜在宣布当爸爸后首次公开现身,他说:“非常开心。”他也表示:“现阶段一切都很好,正在体验新的人生。” 宥胜上月底在脸书贴上小孩的超音波照片,大方承认要当爸爸了,被问到成为人父感觉如何?他直言:“非常开心。”他也坦言,现阶段都很好,会继续写书、演戏、工作,跟以前没有不同,笑说:“正在体验新的人生。”宥胜也在《极光之爱》的通讯群组里,与大家宣布喜讯,众人向他道贺,监制王月笑说:“很替他开心,因为小孩不容易来的,国修老师也会开心大家生儿育女。” 王月称赞演员在表演上都有新突破,杨丞琳坦言,演了《极光之爱》后,拥有比较电影式的表演模式,她说:“最近拍新歌MV,发现自己在演技上更自然流畅,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自然、已经可以不在乎镜头,但现在重新体会真实的表演。”宥胜也因演出该片,找回表演的全新能量,他说:“以前演戏当成工作,现在会用自己的人生经验去演。” 《极光之爱》导演李思源也感谢贵人般的母亲王月,一路相伴,王月感动不已,眼眶泛泪,也笑说:“感谢李思源在未满24岁就完成这部片,而且还没有崩溃!”金马执委会主席张艾嘉宣布今年金马影展正式起跑,她说,这一年来很多人为她担心,金马50很风光,金马51会很难做,她认为:“历史的验证需要过程,第51届象征‘重新开始’,只要有好电影,影展就能运作得很好。”2014金马影展6日起至27日举行,金马奖颁奖典礼22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
  • 上一篇: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回应:上级建议
  • 下一篇:王诗龄配音《澳门风云2》 长发披肩显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