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吴千语不憧憬拍婚纱照 与林峰无结婚计划

发布时间:2014-11-18 08:12:19

左起:夏意莹、吴千语、刘万仪及徐佳琦当模特儿走秀。 左起:夏意莹、吴千语、刘万仪及徐佳琦当模特儿走秀。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翁静晶与亡夫刘家良的长女刘万仪放弃律师工作转战娱乐圈,昨天首次当模特儿走腕表秀,刘万仪穿上红色裹胸裙出场时表现略为紧张,但仍算平稳。而吴千语以压轴嘉宾的身份亮相,她澄清男友林峰提到的拍婚纱照只是为新唱片做宣传,他们二人暂时还没有结婚计划。 吴千语希望圣诞能到瑞士过白色圣诞,但却要到内地宣传新戏未必成事。提到男友林峰希望找摄影师陈漫拍婚纱照,会否已好事近?吴千语代为澄清男友是想拍新唱片宣传照,他们没有结婚计划,况且结婚的问题已回答过多次,加上自己对拍婚纱照不会太憧憬,可能是拍过很多婚纱广告,不过假如自己结婚仍会拍婚纱照。吴千语还指男友没提及过多少岁数才结婚,她本身希望在35岁前生小朋友。 刘万仪想做打女 刘万仪坦言首次走秀心情是有点紧张,给自己的表现有七十分。而昨天走秀本有邀请妈妈到来,只是她没有空,但仍有叫她小心,也没约法三章讲明不可以做什么,因为妈妈对她跟妹妹的生活习惯都抱开放态度。问计划在娱乐圈发展多少年?她答称:“我不想给自己压力,五年以下吧。”刘万仪最希望能成为演员,心愿是做打女,正在学剑术。
  • 上一篇:吴孟达否认与周星驰因财失义 称有情有义
  • 下一篇:杜琪峰获颁博士学位 赞高圆圆批张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