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一个人的时候,你敢看这些日本恐怖童话吗

发布时间:2016-08-27 18:16:54

日本恐怖童话在动漫中无处不在,《航海王》《辉夜姬》《抓鬼天狗帮》《寒蝉鸣泣之时》等故事中都有其黑暗阴森的影子。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调查,你认为最恐怖的日本童话有哪些?

一个人的时候,你敢看这些日本恐怖童话吗

1.辉夜姬

“竹子里怎么可能会有人呢。”(妹子/19岁/短大、专科)

“辉夜姬还真容易被找到啊。”(妹子/20岁/大二)

“有那么多男人跑去找辉夜姬,从现代角度来说都是一群变态。”(妹子/19岁/大二)

“老爷爷砍下竹子的那一刹那就产生悲剧了。”(妹子/22岁/大四)

2.咔嚓咔嚓山

“小白兔点着了狐狸背着的柴。”(妹子/20岁/大三)

“这个故事太残酷了。”(男生/20岁/大三)

“扒皮很吓人。”(妹子/18岁/大一)

“虽然狐狸打死老奶奶是不对的,但受到的惩罚太残酷了,小白兔居然在它背后放火。”(妹子/22岁/大四)

3.浦岛物语

“浦岛太郎享受了荣华富贵,最后打开箱子却变成老翁的现实太恐怖了。”(男生/24岁/大四)

“当他回家后发现熟人都死光了,光是想象那种情景就足以让人毛骨悚然。”(妹子/21岁/大四)

“被带到海里去太恐怖了。”(妹子/22岁/大四)

“浦岛太郎最后打开玉箱后变成老人,让人感到年老是无法逃避的,很恐怖。”(妹子/21岁/大三)

4.割掉舌头的麻雀

“光是这个故事名字就很恐怖。”(妹子/21岁/大三)

“被割掉舌头是很痛的。”(妹子/24岁/大四)

“老奶奶,小麻雀已经回不来了。”(妹子/19岁/其他)

“小麻雀的舌头是被剪刀剪掉的。”(妹子/23岁/大三)

5.桃太郎

“鬼城被毁灭了。”(男生/18岁/大一)

“从桃子里蹦出一个婴儿,好恐怖。”(妹子/21岁/大三)

“鬼拼了命从人类那里夺走的东西又被夺回去了。”(男生/22岁/大四)

“动物们吃了一个糯米团就要为桃太郎拼命,太不值得了吧。”(妹子/20岁/大三)

其他:

“仙鹤的报恩。仙鹤变成了人,怎么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妹子/21岁/大三)

“小红帽被大灰狼吃了后,故事就该结束了。”(妹子/21岁/大四)

“一寸法师的故事,眼球被针刀刺瞎好恐怖。”(妹子/22岁/短大、专科)

“猿蟹合战。知道妈妈被狡猾的猴子杀死后,螃蟹的孩子们就杀死了猴子。为了柿子的种子而互相残杀太残酷了。”(妹子/18岁/大一)

  • 上一篇:话题:为啥国漫《精灵王座》没火起来
  • 下一篇:断手狂魔领衔!《戏言》超豪华声优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