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谢春花携原创专辑《算云烟》 全国巡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6-10-01 02:29:35

谢春花全国巡回演唱会演海报

  谢春花全国巡回演唱会演海报  

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主办,独立音乐人、唱作人谢春花带着首张个人发行原创专辑《算云烟》一路走过了西安、成都、重庆等地,终于将于2016年10月14日在北京糖果雍和店与大家见面。

此张专辑名《算云烟》取自宋词——戴复古《木兰花慢・莺啼啼不尽》中的一句“相思谩然自苦,算云烟、过眼总成空。”内容为谢春花创作的诗词为主,专辑中的七词八曲、专辑设计、书法及插画都由谢春花一人包揽。整张专辑的气质是素雅,清淡的。但在风格和流派上,春花表示她并不需要刻意地去给自己的音乐贴标签或是归纳入某个流派,内心的诉说,表达出来就已足够。

企图精准的描述她和她的音乐风格,却发现任何词语的堆砌都是徒劳,词语犹如一个巨大的海洋,越是渴望取尽所需,就越是达不到那个最真正的目的。本想从“民谣”谈起,从“95后”谈起,却发现所谓“民谣”,所谓“95后”,不过是一张张贴在她身上看似精准却遮住她本真自我的标签而已。我们唯有撕掉她身上那一张张、一层层的标签,才能更好地去发现她,理解她,并且爱上她。

谢春花全国巡演现已经正式开票,此后她还将带着《算云烟》一路唱到天津、济南、长沙等地,如果你和我一样愿意去懂她,那么就和我一起去安安静地聆听她。我们,不见不散。

  • 上一篇:指人儿携新专辑《愿燃烧殆尽》回归 巡演即将开启
  • 下一篇:张薇出席华鼎奖颁奖盛典 开场首唱尽展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