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创作型歌手梦然新歌不断 人气飙升忙不停

发布时间:2016-10-01 02:39:37

梦然

  梦然  

梦然

  梦然  

日前,创作型歌手梦然风头正劲,以一曲《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走红华语乐坛之后,一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人物,她在繁忙的演出之外也未对音乐创作丝毫放松,近日连续推出了《大眼睛》、《最孤独的人》、《爱到尽头也无悔》等;就在昨日梦然再次宣布另外两首新歌《亲爱的爱情》和《爱情的传说》也于9月28日全网上线。

《亲爱的爱情》是当红歌手梦然2016年又一首经典伤感单曲。从歌词中不难看出这是一首对爱情充满美好憧憬的小情歌,歌曲是由国内著名词人玉镯儿亲力作词,梦然作曲,新歌旋律悠扬动人,歌词唯美甜蜜;加上梦然独特的声音特点,把这首曲风温馨、充满甜蜜幸福感的温暖小情歌演绎的及其到位,同时强烈地表达着她对真爱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爱情的传说》同样也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曲,本首歌曲作词是由著名词曲人绿柳老师创作,梦然精心完成的作曲。情到深处自然浓,歌曲简单直白却又不失力量,相比《亲爱的爱情》旋律更为欢快一些,但从听觉中好像多了一丝伤感的味道,单从作词内容就能让人深深动容,可见歌曲词作者有着深厚的创作功底和人生感悟,作曲和配乐也是自然顺畅听起来非常舒服,整首歌曲听起来能够瞬间击中听者内心深处,让人一遍遍的回味,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梦然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唱作歌手,词、曲、唱全能,她饱含深情的嗓音、精湛的唱功和个人魅力在短时间内倾倒无数人,得到了众多歌迷网友的喜爱;这个已经把音乐刻到骨子里的女孩用她最美的声音奉献着青春,正是由于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如今她的歌曲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也希望梦然的音乐之路越走越顺歌唱事业越做越好。

  • 上一篇:横扫负能量 陈轩羽新专主打歌《全场》劲爆来袭
  • 下一篇:陈瑞新歌《如果没有她》首发 伤感发声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