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蔡少芬爱钻研厨艺 开心得到女儿赞赏

发布时间:2015-02-24 20:16:30

蔡少芬看到女儿汤圆吃得开心,是她最大的满足。 蔡少芬看到女儿汤圆吃得开心,是她最大的满足。

蔡少芬为女儿准备的鸡翅和饺子,色香味俱全。 蔡少芬为女儿准备的鸡翅和饺子,色香味俱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妈咪级女艺人除兼顾幕前工作,另一重要事业是照顾子女,起居饮食都不能松懈!尤其在吃方面,很多妈妈艺人花不少心思钻研厨艺,务求子女吃得开心。她们还会与子女一起玩煮饭游戏,作亲子互动,增进感情。 两女之母蔡少芬,每次看到女儿开心吃完她做的菜,便是她最大的满足感。她说:“看到汤圆、包子把饭菜都吃完,心就美!”她早前整弄了最爱又容易做的牛排餐,深得大女儿汤圆喜爱,蔡少芬开心说:“见她全部吃光光,我就非常满足了。” 楚儿信儿大赞好味 蔡少芬不单照顾女儿饮食,每次女儿学校开圣诞及新年派对,她都会花心思炮制小食给女儿带回学校,与小朋友一同分享。而且款式多多,如迷你饺子、春卷、鸡翼等,两女试吃后都大赞好味!蔡少芬开心在微博展示成果说:“楚儿和信儿试食了!超爱吃!希望小朋友们都喜欢!原来包这小东西……手真的好累。”不过得到女儿赞赏,令她心甜。

  • 上一篇: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43岁低胸仍漂亮 被称仙子-图
  • 下一篇:少女时代Tiffany加州晒太阳 形单影只不见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