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哈维·韦恩斯坦遭新指控 帕兹·德拉维尔塔称两次被强奸

发布时间:2017-11-03 16:53:12

帕兹·德拉维尔塔

帕兹·德拉维尔塔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持续发酵,女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大西洋帝国》《总有骄阳》《遁入虚无》)最新出面,指控曾两次遭到韦恩斯坦强奸。

德拉维尔塔表示,在2010年十月,韦恩斯坦提出送她回纽约的公寓,因为两人住在邻近街区。韦恩斯坦坚持要喝一杯,于是他们去了德拉维尔塔的家中,随后韦恩斯坦脱了她的裙子,把她推倒在床上进行了强奸。“动作非常迅速,完全是突然发生的,我很害怕,十分震惊”。

一个月后,她在洛杉矶的四季酒店找韦恩斯坦对峙,她表示韦恩斯坦持续给她打电话。

12月23日,韦恩斯坦出现在德拉维尔塔的公寓大门,他们上楼后,韦恩斯坦第二次强奸了她。德拉维尔塔称第二次由于她喝了酒,所以不在状态。“他骑在我身上,像只肥猪一样,强奸了我。”

此后德拉维尔塔的事业受重创,她开始酗酒,《大西洋帝国》第二季之后,她被踢出了演员名单。“我的精神受到创伤,韦恩斯坦事件让我多年以来惶恐度日,我感到非常厌恶,甚至进入了自毁状态。这对我来说太艰难了。”

目前已有超过50名女性控诉遭到韦恩斯坦的性骚扰或性侵犯,曼哈顿地方检察官Cyrus R。 Vance Jr。告诉CBS,他们指定了一位高级性犯罪检察官来调查此案。

  • 上一篇:女子控诉遭布莱特拉特纳强奸 拉特纳起诉称其诽谤
  • 下一篇:心碎!《CSI犯罪现场》男星跳楼身亡 自杀原因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