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梅姨回应”虚伪”指控:我和女性站在同一边

发布时间:2017-12-20 08:51:27

梅尔·斯特里普

梅尔·斯特里普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上周,好莱坞性侵风波的受害人之一萝丝·迈高万(Rose McGowan)强烈抨击了梅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称她准备在金球奖全身黑装以表达对性侵受害者支持的行为十分”虚伪”。昨天,梅姨也发布了一篇公告,对迈高万喊话:”我们一直站在同一边,要一起抵抗共同的强大的敌人。”

上周末迈高万发布了一系列社交媒体推文,除了抨击梅姨穿黑衣的行为虚伪外,还指责她仅把韦恩斯坦的行为称为”伤风败俗”,而忽视了其犯罪行为的本质;并且暗示梅姨在知道韦恩斯坦的恶行后一直保持缄默,还继续同这个恶棍一起工作。

梅姨和韦恩斯坦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韦恩斯坦公司出品的《铁娘子》甚至帮她拿到了一个奥斯卡奖项。四年前,她也出演了韦恩斯坦公司的《八月:奥色治郡》。

而在周一的声明中,梅姨解释了她不是故意对韦恩斯坦风波保持静默的,因为她根本不知道韦恩斯坦曾经的恶行(韦恩斯坦自己也否认了所有的指控)。梅姨称自己从没被邀请过去韦恩斯坦家或者他的某个酒店房间,并且强调了人们印象中自己和韦恩斯坦合作的片子其实是她和其他人合作的项目,只是这些电影都由韦恩斯坦公司发行而已。

梅姨还说,自己已经通过朋友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迈高万,但是并没有等来对方的电话。在声明的最后,她直接和迈高万对话:”我很伤心她把我视为敌人,因为我们和业界的其他女性一样,对抗的是同一个强大的敌人:一些人急迫的想回到过去的老日子,那时女性被利用,被羞辱,甚至被拒绝成为业内高层,参与决策制定。这就是一些人急于想掩饰的。我们要清除这些现状,才能做出改变。” 

  • 上一篇:女演员称拒绝性骚扰后遭封杀 彼得杰克逊发声证实
  • 下一篇:未婚妈妈挺孕肚被赶出门 泰勒直接买房送她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