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卫诗雅曝有陈家乐前任讯息 二人曾造绯闻没人理

发布时间:2018-05-07 16:07:30

陈家乐为卫诗雅戴上珠宝

陈家乐为卫诗雅戴上珠宝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凭电视剧《逆缘》人气急升的陈家乐,昨天到九龙湾一间珠宝店化身“明星店长”,好友卫诗雅有到场支持。卫诗雅笑称她和陈家乐是多年好友,二人曾一起逛街想炮制绯闻,但没人理。

谈到首饰,陈家乐喜欢男人味比较重的饰物,就像他身上所戴的黑色饰物,感觉好强壮,又可突显他的男人味,如果太纤细的款式,他怕会有另一种味道。问到可知女友余香凝喜爱哪种钻饰?陈家乐坦言:“大粒的那种,以前都买过一粒钻石给她,很小粒,代表自己的心意,因当时女友发生车祸,代表自己一个承诺,希望照顾她。”

关系好到知大量秘密

问到卫诗雅可羡慕?她一脸羡慕说:“家乐一向都是好男生,他是我入行第一个认识的好朋友,一向都知他很抢手。”当问到卫诗雅为何不考虑家乐?她自爆当时与陈家乐曾自制绯闻,可是大家都没有理会,只试过一次被拍到他们一齐逛书展,可是绯闻只维持了一天。陈家乐笑称试过一起逛街,但都没人理会,可能他们形象太是好朋友那种。

卫诗雅又大爆知道陈家乐很多秘密,陈家乐就笑称自己有多少身家卫诗雅都知道,而他更将前度女友的相片和讯息全交给卫诗雅保管:“那时分手又舍不得删掉,见到又伤心,就交给诗雅保管,不过现在可以删了。”提议卫诗雅可以高价将照片卖给陈家乐的女友,卫诗雅就搞笑说:“那可不行,兄给不能出卖,不如卖给你们。”

问到陈家乐当中可有亲密照片时,卫诗雅表示自己也没有看过,但现在提起有一点兴趣想看。问到陈家乐可担心女友会吃卫诗雅醋?陈家乐指女友都知他们认识了很久。

至于陈家乐可会趁昨天做店长,顺便买粒有卡数的钻石送给女友?他说:“等明年情人节,会买一粒6位数的钻石,如果有折可能6位数变5位数。(婚戒呢?)先过几年再说。”

  • 上一篇:遇陈法蓉不会尴尬 袁咏仪自认脸皮厚
  • 下一篇:48岁李嘉欣电梯中自拍 身穿白裙仙气十足大秀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