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栗旬杉咲花合作拍广告 两人广告中饰演兄妹

发布时间:2018-05-10 16:56:05

小栗旬与杉咲花合拍广告

小栗旬与杉咲花合拍广告

小栗旬与杉咲花合拍广告

小栗旬与杉咲花合拍广告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演员小栗旬与女星杉咲花合作的最新广告于今日5月10日开始播出,两人在广告中饰演兄妹,小栗旬赞妹妹太可爱,如果真有这样一个妹妹一定会好好宠爱。

广告中,小栗旬和杉咲花就像真正的兄妹一样交流,给人温馨又可爱的感觉,杉咲花饰演作为新社会人刚刚步入社会的妹妹,小栗旬饰演看起来严厉其实对妹妹非常关心的大哥。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初次合作的感想,杉咲花说:“小栗旬跟我说了很多话,很开心,拍摄时也很放松。”小栗旬说:“很享受这次合作,杉咲花好像有点怕生。”杉咲花否认自己怕生,说:“是有点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合作。”小栗旬说:“这样啊,那是我让你紧张了!”杉咲花笑着否认。

对于这个妹妹小栗旬很满意,他说:“要是真有这么一个妹妹,我一定会好好宠爱她。像这样去一个人生活的妹妹家,作为哥哥是很开心的,拍广告的时候我心里就一直在想,如果真有这么可爱的妹妹该多好。”杉咲花说:“我是独生子,一直很想要兄弟姐妹。”

  • 上一篇:山口达也被曝企图强奸少女 日媒披露详细事发经过
  • 下一篇:土屋太凤公开睡颜照 被赞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