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杨丞琳自称师母飞扑送抱抱 提点陈立农不要走歪路

发布时间:2018-05-13 21:21:33

陈立农台北见面会 杨丞琳惊喜现身送抱抱

陈立农台北见面会 杨丞琳惊喜现身送抱抱

陈立农台北见面会 杨丞琳惊喜现身送抱抱

陈立农13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见面会,神秘嘉宾杨丞琳惊喜现身,她立刻抛开手中花束热情拥抱陈立农,让陈立农吓得措手不及,害羞直呼:“要贫血了!”杨丞琳随后更在微博上自称“师母”,“既然李导师(李荣浩)没法去,那就由师母代劳咯。”

杨丞琳原在海外度假,为陈立农提早一天返台,她自嘲:“特别选青春一点的衣服,怕穿得太女人很像***妈,今天又是母亲节,不能这么应景。”尽管男友李荣浩是节目导师,但杨丞琳从未看过节目,但夸陈立农:“我没有看过,但还认识他,这才叫真正的红!”她也鼓励陈立农用实力证明自己,耳提面命他“不要歪掉”,笑说:“我看过很多偶像歪掉,你不要现在答应我,以后就酗酒喔!”

见面会适逢母亲节,妈妈与爷爷坐在台下力挺,陈立农感性向妈妈告白:“妈妈辛苦站柜十几个小时,我希望他们开心,以我为骄傲,我继续加油,让他们过好日子。”妈妈听完感动落泪,与妈妈相处像朋友的他甜喊:“乖喔!”透露母亲节最想请妈妈好好吃一顿饭。陈立农也提到,他小时候帮忙分担家计,九岁跟随爸爸在夜市卖烤鱿鱼,初中三年级与家人在夜市卖雪糕,自封“夜市小王子”。

17岁陈立农被媒体询问是否有禁爱令?他害羞微笑,老板Andy跳出来抢答:“现在要把所有工作及学业顾好,没有这个时间。”至于喜欢类型?他笑说:“没有一定,个人有他的魅力和性格,遇到就知道。”可否接受姐弟恋?他笑回:“工作繁忙!”陈立农所属的NINE PERCENT将举行十场巡演。

  • 上一篇:谢依霖宣布怀孕升级做妈妈:我不是胖是怀孕了
  • 下一篇:陈妍希母亲节晒婆婆抱孙子照片喊妈 陈晓甜蜜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