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李治廷天坛唱爱国歌 “我和祖国不能分割”

发布时间:2019-08-26 08:23:24

拥有美国国籍的尹子维,在微博发表爱祖国宣言。

拥有美国国籍的尹子维,在微博发表爱祖国宣言。

李治廷(右)在天坛唱爱国歌。

李治廷(右)在天坛唱爱国歌。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不少香港艺人先后表明爱国爱港,当中有李治廷、尹子维,但有网民指李治廷拥有加拿大国籍,尹子维拥有美国国籍,两人被质疑发声资格。

李治廷近年转攻内地发展,本月初曾转发“我是护旗手”微博,近日他与杨幂等参加北京卫视综艺节目《遇见天坛》,之后他在微博上载短片,片中他与几名内地艺人高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李治廷留言说:“《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在1985年发行,那时我还没有出生;香港在1997年正式回归,那时我正好10岁;从小妈妈就告诉我:‘你是中国人’,不管在哪里生活,我都为此感到骄傲。能够在天坛唱响这首歌,也令我相当自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

另外,尹子维前天(8月24日)在微博上载五星旗,表示作为香港人,很爱家乡,也很爱国家,本来不应该有矛盾,但现在怎么了?他说:“我们只有紧密团结,国家才会强大,生活才会更好……我爱中国香港,我爱我的祖国!”

  • 上一篇:吴昕自曝单身很久了不着急 称喜欢暗恋独自生活
  • 下一篇:张雨绮自嘲节目中太刚惹争议:连个假笑都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