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制作人》金秀贤片场休息 侧脸瘦削帅气

发布时间:2015-05-26 14:32:10

《制作人》片场照

《制作人》片场照

今日(5月26日),韩国KBS 2TV综艺电视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制作人》剧组公开了一组主演车太贤、孔孝真、金秀贤和IU的片场照片,四人无不面带微笑、活力满满。

《制作人》不久前刷新了自己的收视率记录,稳定前进。

金秀贤站在黑色保姆车旁露出笑容。刚刚播出的第4集中,新人PD白承灿(金秀贤 饰)和歌手Cindy(IU 饰)在保姆车前相遇,该照片正是拍摄于这场戏开拍之前。之后是金秀贤参与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团队会议的场景,侧面迷人。

IU和表民洙导演讨论剧情,姿态优美宛如纯情漫画的女主角。

车太贤和孔孝真勾肩搭背,看起来亲密又开怀,不愧被称为“亲和力之王”。车太贤(饰演罗俊模)说要给孔孝真(饰演卓艺珍)唱《樱花结局》,开玩笑地对她使出一招锁喉手,把孔孝真逗得大笑不止。

另一张照片中,车太贤手拿剧本笑得开朗大方,简直跟剧中角色融为一体,也带动了整个片场的气氛。

《制作人》每周五六晚间9点15分播出。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待嫁老爸》开播 王志文朱丹演跨界爱情
  • 下一篇:《虎妈猫爸》猫爸佟大为画上幸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