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印度4名囚犯确诊后住院期间逃跑 警方紧急搜捕

发布时间:2020-08-28 22:22:05

印度4名囚犯确诊后住院期间逃跑 警方紧急搜捕

海外网8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凌晨,印度特伦甘地邦海得拉巴市4名囚犯从医院逃走,他们正在接受新冠肺炎治疗,当地警方已展开搜捕。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这4名囚犯起初被关押在切拉帕利中央监狱。在出现症状后,他们最初被送往埃拉加达的胸科医院。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他们被转移到专门治疗新冠肺炎的甘地医院。这4人中,其中2人犯盗窃罪,另外2人因财产犯罪入狱。

据警察描述,这4名囚犯被安置在医院二楼的专属病房内。出于疫情的考虑,负责看护他们的警察只能在门外值守。这四人破坏了卫生间的铁丝网,跳到地面后逃走。值守警察听到警报声后,立即通知当地警方,他们对医院进行全面封锁,并逐个房间进行搜索。

目前,警方还未追踪到4名囚犯,他们正对医院内外的监控录像进行排查,以找到4人的逃跑路线。当地警方称,已成立6个特别小组,对4名囚犯进行搜捕。(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孙越)

  • 上一篇:安倍:决定现在辞职是为了不给抗疫工作添麻烦
  • 下一篇:日本多地高温35度以上 东京一天42人中暑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