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功夫战斗机》导演教超女击下体防狼术

发布时间:2013-11-12 22:06:15

《功夫战斗机》11月15日全国公映 《功夫战斗机》11月15日全国公映 《功夫战斗机》真正的中国功夫片 《功夫战斗机》真正的中国功夫片

     11月12日,向李小龙致敬的真功夫电影《功夫战斗机》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天星携主演“中国散打王”柳海龙、三届法国MMA冠军亚历山大-贝利和“热门减肥真人秀主教练”牟丛等主创出席。陈天星导演现场教超女黄雅莉防狼术,先戳色狼的眼睛,再直击下体;如果被色狼从后面抱住,则先踩他的脚,再逃脱。黄雅莉还在现场羞涩地模拟了一番。 发布会上,陈天星导演热血沸腾地介绍,要用中国真功夫教化后代,中国电影人应该用意识形态占领年轻人的市场。他说完一句就向台下观众问一句“是不是?!”台下观众也齐声地回答:“是!是!是!”现场媒体笑称,发布会像培训大会。另外,一位侏儒演员的献唱也点燃了现场,现场观众一边跟着音乐拍手一边陶醉地听,弥漫着一种奇妙的乡镇舞厅气氛。 据介绍,《功夫战斗机》先后在第9届美国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大奖”,韩国光州电影节“动作艺术成就奖”,是一部全片无一帧数码特效的真功夫电影。《功夫战斗机》的三大主演陈天星、柳海龙和亚历山大·贝利均身怀真功夫——陈天星苦练截拳道功夫25年,是梁小龙关门弟子、李小龙截拳道传承人;柳海龙则是当代中国 “超级散打王”,曾瞬间KO普京保镖;唯一的外籍演员是来自法国的MMA冠军、动作影星亚历山大,他是一位西洋拳搏击高手,曾在与成龙合作的《十二生肖》里有过精彩演出。
  • 上一篇:《有种》抢档光棍节 韩雯雯演单身北漂女
  • 下一篇:《五十度灰》曝定妆照 2015年情人节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