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郑伊健演唱会唱情歌示爱 蒙嘉慧陶醉

发布时间:2013-11-16 10:36:16

周汶锜与蒙嘉慧同样已是人妻,过着幸福生活。

周汶锜与蒙嘉慧同样已是人妻,过着幸福生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蒙嘉慧前晚(11月14日)出席救助儿童会慈善筹款晚宴,她表示怕辛苦,应该不会生小孩。她说:“之前在《古惑仔》演唱会后台看见黎姿、应采儿、汤盈盈交流照顾孩子的经验,我替她们开心,但我庆幸参与不来,与周丽淇一起站在一边。”

郑伊健演唱会唱情歌示爱

提及丈夫郑伊健在演唱会唱情歌示爱,蒙嘉慧笑言看彩排时很久才意识到,她说:“我一定会很陶醉的,郑伊健很少会做这些事,整件事是群星拱照钱嘉乐,总要找个人带头。”提及网民发起《万千熄机贺台庆》,蒙嘉慧当晚未必能在家收看台庆,她相信如果有好节目,一定都会想看的。至于陈百祥要求无线捐300万元增加台庆收视,蒙嘉慧认为做慈善无须找原因,陈百祥平常说话也很夸张。

周汶锜透露想生小孩

周汶锜以前会与助养的内地儿童写信联络,但因未能逐一回复而觉得惭愧。提及生孩子计划,周汶锜说:“我喜欢小朋友,但不知道什么时候生。”她透露把婚礼的收到的红包全部捐出,虽然老公不知道,但相信会支持。

  • 上一篇:叶熙祺怕是非拒慰问郭富城 张智霖撑老友
  • 下一篇:刘嘉玲坦承艳照后曾想轻生:梁朝伟是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