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陈凯琳被黄秋生批 男友郑嘉颖鼓励

发布时间:2015-10-06 12:19:12

陈凯琳打拳时表现得有点鸡手鸭脚。  

陈凯琳打拳时表现得有点鸡手鸭脚。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最近在剧集《张保仔》的演技被黄秋生狠批指她太多小动作,导致太过滋扰,其男友郑嘉颖日前出席活动时就力撑女友,昨天陈凯琳出席剧集宣传活动时,对于男友力撑,她带笑道:“他一向好鼓励我,意见也很中肯,他看过一集,觉得我有些身体语言太用力,他也是善意的。”

昨天陈凯琳和洪永城、姚子羚、黄智雯、朱璇及陈山聪等,到铜锣湾一拳击中心出席活动为剧集《张保仔》宣传,陈展鹏因病缺席,活动上众人分组做体能训练及打拳,首次打泰拳的陈凯琳表现得有点鸡手鸭脚,而Tony做掌上压做到脸红,又不小心摸到陈凯琳的纤腰,相比之下黄智雯就打得有板有眼,至于姚子羚见到外籍泰拳教练时,即突然脸红,更笑问对方可否摸一下,被陈山聪取笑好色。

首次打拳的陈凯琳,表示平时多跳绳和打羽毛球。问到会否跟男友郑嘉颖学打网球?怕晒的她笑指打网球要用好多臂力,怕自己不够,加上是在户外打,都不想晒黑。郑嘉颖最近回港,但陈凯琳因为正忙于为《巨轮II》赶埋尾,所以不是太多时间与男友见面。

提到日前郑嘉颖出席活动时,对于她被黄秋生狠批在《张保仔》中的演出差时处处维护,陈凯琳笑道:“男友一直都好鼓励我,说话也很中肯,男友看过一集,都觉得我的身体语言太用力,都是善意的批评,如果只话我做得好好,但原来系唔好,对我都没有建设性帮助,所以好感激他给我鼓励。”问到她可有向郑嘉颖抱怨过不开心吗?她称其实自己对自己的批评是最苛刻的,虽然身边人都说以她作为新人,其实已演得不错,但她不想以新人做借口,希望之后可以有改善,希望大家给她时间。

郑嘉颖又赞她有智慧,很快会调适到,她自己怎么看呢呢?陈凯琳坦言很感谢他,自己也很正面去看此事,虽然情绪有受影响,但不想带到另一个剧中。是否会对男友加分?她大赞男友一向诚实,都是有话直说,身边有人鼓励自己也是开心的。

  • 上一篇:林青霞赵雅芝米雪 60岁女神曝保养秘方
  • 下一篇:Angelababy大婚在即 皮肤水肿向网友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