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美剧男星马克·塞灵藏色情图片被捕 女友曾告不检点

发布时间:2015-12-30 17:15:13

美剧男星马克·塞灵藏色情图片被捕 女友曾告不检点  

塞灵日前被警方逮捕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马克·塞灵(Mark Salling)日前因持有儿童色情物品罪被警方逮捕,警方随后在他家中发现数百张儿童色情照片。

马克-塞灵是FOX电视网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的常驻演员之一,虽然这部剧集为他博得不少人气,但他在发展上远不如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克里斯·柯尔弗(Chris Colfer)这几位同剧组的演员。

现年33岁的塞灵日前因持有有儿童色情物品被警方逮捕,警方搜查塞灵的寓所时在电脑中发现了数百张儿童色情照片。他目前被关押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处监狱中,保释金为2万美元。

在《欢乐合唱团》中饰演坏坏男生的塞灵已经不是第一次惹上麻烦。2013年塞灵与女友滚床单时拒绝带套,之后在争吵中还推搡女友,他被女友以伤害和性侵罪名告上法庭。更奇葩的是,女友竟然开出8000万美元的索赔金额,还是要马克·塞灵的保险公司赔偿。

有些讽刺的是,塞灵出生于达拉斯一个严格的天主教家庭,他本人从小也一直在教会学校中学习。

  • 上一篇:阿什顿-库彻上色情按摩店 事后低调逃离
  • 下一篇:“超杀女”晒照秀美腿 自曝没空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