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女星Ray Yang颁奖礼刻意抢镜举横幅 被网友狂骂

发布时间:2015-12-30 17:45:44

韩女星Ray Yang颁奖礼刻意抢镜举横幅 被网友狂骂 Ray Yang抢镜出风头 韩女星Ray Yang颁奖礼刻意抢镜举横幅 被网友狂骂  

Ray Yang

韩国女艺人Ray Yang在昨晚(12月29日)举办的“2015MBC演艺大奖”颁奖礼上举止欠佳,在大奖得主金九拉发言时数次抢镜头,引起观众的不满,更有气愤的网友在Ray Yang的个人Instagram账号上留言指责批评。

在2015MBC演艺大奖颁奖礼上,金九拉发表获奖感言时,Ray Yang为了表示祝贺,在其身后举起了横幅。然而,她不断闯入镜头,还刻意显示美貌,更因怕自己不在镜头内而卷起横幅,一举一动十分抢镜,引得观众不悦。

随后Ray Yang的经纪公司出面道歉,表示她因为同节目的金九拉获奖而过于高兴,内心的欲望引发了此事。她已经向金九拉道歉,并已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SBS演技大赏大奖候选:刘亚仁周元入围
  • 下一篇:韩星郑亨敦前往澳洲休养 刘在石表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