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联谊景尚蓝湾正提交审批材料 房产证还要再等等

发布时间:2021-04-23 21:51:15

信网4月23日讯“交房半年多了,怎么还一直办不了房产证?”市民张先生在胶州市联谊景尚蓝湾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屋,自从交房后该小区一直没有能办房产证的动静,这让张先生有些着急,多次询问售楼处也未得到答复。对此,信网联系到开发商青岛联谊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提交相关审批材料,争取尽快办理。

联谊景尚蓝湾小区位于胶州市李哥庄镇联谊大街,市民张先生为该小区的一名业主,该小区于去年10月份交房。自打交房后办房产证成了张先生最关心的问题。“按理说交了房就能抓紧办房产证了,但是我们小区交房半年了,还是一直不能办。”

张先生表示,因为办房产证的事自己也多次咨询过售楼处,但是一直没得到准确的答复。“要是一直不能办房产证的话,孩子的落户上学都成了大问题,现在我们就希望能得到个准信,到底啥时候才能通知我们办证?”

对此,信网联系到该小区开发商青岛联谊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积极办理当中。“在合同里约定了交房后1年办理房产证,目前已经在走办证手续,据我了解,现在已经办到权属登记阶段,我们争取在6月份之前把证办完,虽然不能百分百保证,但是肯定会在合同要求的时间内完成。”

针对该情况,信网联系到胶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并表示,“目前该小区配套设施还没有进行完善,开发商也未到有关部门进行申请相关手续。”

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业主想要办证的话,需要等开发商将小区的绿化等配套设施完善后,由建设单位申请验收,随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图纸进行对照核实,验收后才可以走办证流程。

信网通过胶州市政府的公开回复中了解到,该小区正在完善地面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同时有关部门会督促建设单位抓紧时间申报规划竣工核实。

信网记者 陆彦蓉

  • 上一篇: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烟生被查
  • 下一篇:房子租出去后装修被破坏 北京华南设备安装咋没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