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上班高峰期被喷一身水 科瑞波普环保已调整作业时间

发布时间:2021-04-23 22:09:49

信网4月22日讯路上遇到洒水车,经过行人旁边时,并未将喷头关闭,导致行人被喷了一身水,近日,莱西市的孙先生在上班途中遭遇了上述情况。他认为,喷水作业是好事,但是希望不要把好事变成扰民,环卫公司应错开上班高峰。

对此,信网联系到了该洒水车所属的莱西市科瑞波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联系到当事司机,并调整了洒水车的作业时间。

据孙先生介绍,4月16日上午7时46分,他上班途中步行经过莱西市天津路东侧,一辆洒水车正在进行喷水作业,经过他身边时,并未将喷头关闭,导致孙先生被喷了一身水,事后司机直接驾车离开。

出现这一情况,令孙先生很是气愤,认为喷水作业虽然是好事,但是也要回避行人吧。“不是每个人都能开车,电动车、自行车该怎么办?”苏先生提出质疑。

并且,上午8点左右,正是市民的上班高峰,洒水车在这个时间段出来洒水,难免会给出行市民造成不便。在此,孙先生提出,希望环卫公司能够加强洒水车司机的职业道德教育,不要把好事变成扰民的事。

信网通过咨询相关部门了解到,在莱西市天津路附近进行喷水作业的是莱西市科瑞波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信网也联系到了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在接到市民投诉后,已经联系到了当时在天津路负责喷水作业的当事司机,并了解了具体情况。

“我们的洒水车是两个后喷头,司机说,当时通过后视镜观察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路边有人。而且,我们的喷头距离地面约30公分,达不到人的高度,所以不太可能喷人一身,顶多是溅到身上一些水。”该负责人告诉信网。

对于洒水时间与上班高峰冲突的问题,负责人称,洒水车的作业时间是根据路段实际情况来定的,目前,莱西市科瑞波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相关单位研究决定,已经将天津路的喷水作业时间提前。

针对孙先生反映的问题,信网获悉,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已安排莱西市科瑞波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整该路段洒水作业时间,并要求驾驶员文明作业,注意避让行人,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信网记者 岳祥

  • 上一篇:在海川钢琴工作室教课 试听课就不算工资了?
  • 下一篇:急用钱却遇上山寨360借条 借了2万没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