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给三岁儿穿公主装 阿黛尔:他做什么都支持

发布时间:2016-02-18 20:24:52

阿黛尔曾表示不管小孩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会全力支持 阿黛尔曾表示不管小孩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会全力支持 阿黛尔让3岁儿子穿公主装玩迪士尼 阿黛尔让3岁儿子穿公主装玩迪士尼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黛尔(Adele)的歌曲还有沙哑的嗓音受到各界欢迎,日前她在格莱美的表演,受到万众期待,没想到却因为音响问题失常,但她却不以为意,她也被拍到带着3岁的儿子安吉洛到迪士尼乐园玩,而她竟然让儿子穿上《冰雪奇缘》安娜公主的衣服。

《Hello》MV请来26岁的出柜同志导演哈维尔-多兰(Xavier Dolan)执导,阿黛尔接受《TIME》杂志访问,谈到3岁的儿子安吉洛喜上眉梢,坦言儿子是她的自信来源,还说“我已经等不及想认识他未来的好朋友,还有知道将来谁会成为他的女朋友或男朋友,无论他未来想要做什么,或者是想成为什么样子的人,身为妈妈的我都会全力支持!”

而这位无论如何都支持儿子安吉洛想做的事的妈妈,日前也被拍到带着儿子到迪士尼乐园玩耍,坐在婴儿车里的安吉洛,穿的是《冰雪奇缘》安娜公主的礼服,黄绿色的风格相当可爱,也让人看到她说到做到的霸气面。

  • 上一篇:金-卡戴珊5300万装修豪宅 或陷入债务危机
  • 下一篇:科勒-卡戴珊曝秘事:喜欢在床上弄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