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夏天私处又闷又痒,可以剃掉阴毛吗?

发布时间:2021-05-19 15:59:22

夏天一到,浓密的阴毛反而让私处温热潮湿,反而成了霉菌、阴虱和虫子等多种生物的温床,又闷热又瘙痒,让女性朋友们饱受折磨。

女性该怎样护理阴毛?

想要避免私处毛毛带来的闷热、瘙痒甚至妇科炎症问题,阴毛护理一定要到位:

夏天私处又闷又痒,可以剃掉阴毛吗?

阴毛一般情况下也不需要特殊的打理,只是一定要保证足够的清洁和通风环境,注意不要过多的刺激,小心一些共用设施的卫生就可以。

如果内裤选用不当,不仅闷热潮湿,还会对阴毛产生不必要的牵扯,可能会造成毛囊发炎的症状,进而长出小硬结。

在与阴毛有关的疾病上,阴虱可说是较常见的一种。一般来说,不论是性行为、内裤共用或是盖棉被等,都有可能经由接触的方式而感染阴虱。所以个人的基本卫生必须多加注意。

如果不幸感染阴虱的话,最好的方法还是把阴毛剃掉,以断绝阴虱生长的空间。当然,懒得护理,或阴毛过多影响通风和体感,也可以把阴毛剃掉。

阴毛应该怎样剃?6招快速脱阴毛

私处皮肤娇嫩,想剃掉阴毛也不能像刮剃毛那么粗鲁。建议女性朋友们在开始剃阴毛前,先用剪刀或剃须刀将阴毛修短;接着洗个澡货用厚实柔软的湿毛巾热敷印布,让阴毛变的柔软易刮,再任意组合以下剃毛方式对阴毛进行处理:

夏天私处又闷又痒,可以剃掉阴毛吗?

1.用剃刀剃:擦剃须膏或肥皂沫,用超市卖的刮腋毛的刀直接将阴毛刮掉。阴毛较粗黑或外阴皮肤不够平整的女性不适合这个方法。

2.涂脱毛膏:将脱毛膏均匀涂于有阴毛的皮肤,5-10分钟后用刮板将被溶解的阴毛刮净。使用时需提防阴部感染,对脱毛膏敏感的女性不适合此方法。

3.用镊子拔:用镊子顺着毛发生长方向将阴毛一根根拔除。这方法效果比较持久,但是比较耗时而且痛感强,容易损伤毛囊导致感染。

4.脱毛蜜蜡:将剪成一小块的脱毛蜡纸覆盖在you阴毛的皮肤上,等蜜蜡干了后逆着毛发方向将蜡纸撕掉,阴毛会随之被拔起。蜜蜡脱毛痛感小于用镊子拔且方便,但蜜蜡有可能对外阴皮肤产生刺激。

夏天私处又闷又痒,可以剃掉阴毛吗?

5.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利用特定波段的激光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抑制毛发生长。激光脱毛最好到医院做,因为如果用于脱毛的激光器没有被正确编程,那么外阴的脆弱的皮肤可能被烧伤。

6.电解脱毛:电解脱毛就是使用电流来切割私处的每个小毛囊,它需要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工作人员必须在每个毛囊中插入一个微小的探针,然后将产生和滋养毛发的细胞用微量电分解开,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因为是永久性的脱毛,所以它是昂贵的。

  • 上一篇:盆底肌松弛后问题多多,4个方法让你重新“紧”握“性”福,不要害羞
  • 下一篇:为什么会黄体破裂?如何预防黄体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