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俄在美多处外交房产被查封 俄方要求美方赔偿数十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11-06 22:16:42

俄在美多处外交房产被查封 俄方要求美方赔偿数十万美元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科谢列夫在接受俄语电视国际台(RTVI)采访时表示,美国查封俄在美外交财产,俄方要求美方予以赔偿,金额达数十万美元。

科谢列夫说:“我们强烈要求美方无条件归还,当然也要赔偿我们蒙受的损失。”他指出,俄方共有6处房产被查封。“我们无法进入,不知道建筑处于什么状态,也不知道留在那里的物资处于什么状态。”

“我今天特别提出这个数字,大使馆在过去几年共向美国国务院提出470次请求,以允许我们进入这些房产进行清点,查看建筑物的状况。我们总是被拒绝。”科谢列夫还表示,如果(一些建筑)不及时进行大修和重建,即使双方达成协议,(美方)将这些房产归还给俄方,恢复它们的正常状态也是个大问题。(海外网 张敏)

  • 上一篇:美媒:美国得了“枪支暴力流行病” 枪支数量比人口数量多
  • 下一篇:美国一音乐节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至少8死多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