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霍英东家族争产案进展:13亿价值大厦转给霍震宇等

发布时间:2022-06-06 22:58:28

文逊大厦被转让予霍震宇及霍丽娜等人士持有的公司

文逊大厦被转让予霍震宇及霍丽娜等人士持有的公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6日报道,霍英东家族争产案早前达成协议,告一段落。该家族近月开始进行资产分配,继上月由家族持有的山顶普乐道大宅转让后,家族名下另一贵重物业尖沙咀弥敦道文逊大厦,上月初也以逾15.33亿元(约13亿人民币),转让予霍震宇及霍丽娜等人士持有的公司,意味霍震寰及霍震霆不再持有该物业。

资料显示,文逊大厦在5月6日以逾15.33亿元(约13亿人民币)卖出,新买家为LOFTY ELITE LIMITED,公司董事包括霍震宇、霍丽娜、霍丽平等。这一次新买家需支付高达1.165亿元(约9900万人民币)的税款。

至于该大厦原业主为霍兴业堂置业有限公司(HENRY FOK ESTATES LIMITED),公司董事包括霍震寰、霍震宇、霍震霆及林锡鎏。这一次该大厦转让后,霍震寰及霍震霆已不再持有该物业。据悉,文逊大厦建于1955年,一直为霍英东家族的收租物业。

  • 上一篇:香港放宽社交距离措施 电影院有望于21日复工重开
  • 下一篇:让梦想从这里扬帆启航 香港举办“创新科技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