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印度8岁男童被眼镜蛇咬中后反咬两口 毒蛇死亡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6:16

8岁的迪帕克在玩耍时被眼镜蛇缠住并咬到。(印媒报道截图)

8岁的迪帕克在玩耍时被眼镜蛇缠住并咬到。(印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新印度快报》等多家媒体2日报道,印度一名8岁男童日前在玩耍时被眼镜蛇缠住并咬到,他随后反咬毒蛇两口。最终,眼镜蛇被咬后死亡,男孩则并无大碍。

这起事件于10月31日发生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的一个偏远村庄。8岁的迪帕克表示,事发时他正在自家后院玩耍,但随后被一条眼镜蛇缠住并被咬到,“蛇缠住了我的手,咬了我,这让我非常痛苦。当我试图把它甩掉时,它仍然纹丝不动,于是我狠狠地咬了它两口。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迪帕克在遭到袭击后不久就被家人送往医院,并注射了抗蛇毒血清。值得注意的是,迪帕克没有表现出任何被蛇咬伤的症状,他恢复得很快。当地蛇类专家表示,毒蛇在咬迪帕克的时候没有释放毒液,这种情况非常少见。(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现实版“幽灵飞机”?一飞机在波罗的海坠毁:驾驶舱无人,载4人飞过半个欧洲
  • 下一篇:美国一医院不到三星期接生5对双胞胎 儿科主任连呼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