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南非桌山地区一护林员遭偷猎分子袭击

发布时间:2023-01-25 23:05:20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1月25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当地时间1月25日,南非国家公园系统对外证实:1月24日,在南非地标性旅游胜地桌山地区,一名护林员被一名涉嫌偷猎者袭击,目前他正在家中休养。

南非国家公园系统发言人劳伦·霍华德·克莱顿透露,这名护林员负责处理桌山地区涉嫌偷猎的电话。当时,在接到举报电话后,这名护林员协同当地警方将一辆涉嫌偷猎的汽车拦下。在车内,共有112只鲍鱼、潜水装备等物品被先后缴获。

警方随后逮捕了六名嫌疑人。然而就在逮捕过程中,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突然发起反抗并袭击了护林员,导致护林员受伤。

克莱顿说,所幸遇袭的护林员伤势并不严重,目前正在家中休养。同时,随着六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以及100余只鲍鱼被收缴,此次打击偷猎行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展现了南非政府打击非法偷猎行动的决心。(完)

  • 上一篇:南非连发警察遇袭身亡事件
  • 下一篇:非洲大陆自贸区建设前景广阔(环球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