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脸书正式恢复特朗普账号 结束长达两年封禁

发布时间:2023-02-10 14:30:51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2月10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Meta公司于当地时间9日正式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平台账号,结束长达两年的封禁。

Meta发言人安迪·斯通 (Andy Stone) 证实,特朗普于9日重新获得访问脸书(Facebook)、照片墙(Instagram)账号的权限。

Meta于1月下旬曾表示,将恢复特朗普的社交平台账号,并承诺在几个星期内作出决定。Meta全球事务总裁克莱格(Nick Clegg)说,只要特朗普不违反规则,将被允许重返脸书平台。

特朗普的多个社交平台账号在2021年国会山骚乱事件期间因涉嫌“煽动暴力”被封禁,此后他出资打造了新的社交平台。特朗普目前在脸书账号上拥有3400万粉丝,在照片墙平台拥有2300万粉丝。账号解封后,他并未更新帖文,仅有零星的支持者留言。(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智能算力,数字经济新引擎(科技视点)
  • 下一篇:音悦台要回归了?官方微博透露:很快就要内测